兔叽叽一3一

佛系嗑段龙K莫朱白!这里搞lo也养各种娃~比较欢乐好交流的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【段龙】做(恶)梦


【我一边在舒爽地吃着榴莲pizza,一边没头没尾地突然想开篇虐的~…结果……好像…还是虐不起来…】

就当是个狗血又玛丽苏的短短篇耍耍就好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龙哉中枪了,混身都是血“郁夫啊……”

“ta酱…别说话,我们先去找那个医生,然后我们回家…”
……
……
“郁夫啊…你会不会忘了我…?”

“不!ta酱你说什么!你不会有事的!”

………
………
龙哉睁开眼…看着守在自己床前的人……

“你是谁?”

龙哉最后还是活下来了,但是因为头也受伤了,所以连着郁夫……都不记得了……



龙哉拒绝见任何人,只是每天醒来总是看到床头有份冒着热气的蛋包饭…好熟悉的味道…但是…什么都想不起……一个人吃蛋包饭…心里总是觉得空空的…


因为龙哉不许任何人接近,郁夫没办法…只能每天远远地躲在角落看着龙哉…看着他吃掉自己做的饭,看着他…的伤一天天好,看着他离开……

(只要ta酱好好活着就好了…忘了我也没关系——郁夫)
……
……
再后来看着龙哉和别的组联姻……挽着别的女人的手进教堂……

心很痛……

有什么用呢…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啊……

“ta酱…”

郁夫端在角落…闭上眼…握紧双龙项链……顺着牧师的话接下去…“无论贫穷……我愿意…”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我:喂喂!这么玛丽苏又烂又狗血又糟糕的情节根本不是我的风格啊!!!赶快换回来!!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ta酱!!”猛地睁开眼,身边是空的……掀开被子,开始满屋子找人,浴室?没有,书房?没有,……忽然,厨房传出声响!

看见熟悉的背影…郁夫马上扑过去抱住龙哉的背……“ta酱……别走…”

“郁夫起床了,怎么穿着睡衣就出来了?谁要走?”放下手中的刀具,转身回抱~

郁夫用头在龙哉的胸口蹭蹭蹭~“ta酱不要和别的女人结婚!!”

龙哉愣了愣…“说清楚!谁要和女人结婚了!!”

“我刚刚看到你和别的女人结婚了!你还忘了我!”

龙哉:…………“郁夫,你是做恶梦了吧……我只是去做蛋包饭给你吃了”,摸摸软软的卷毛,“乖,先放开,让我去做吃的”

“不放不放不放!>_<”继续蹭蹭~

(一大早就撒娇!欠收拾了——龙哉)

“郁夫呐,居然说我和女人结婚?嗯?!”托起郁夫的pp放到厨房的平台上,将松松垮垮的睡衣撕开……

“ta酱!!在说正事呢!啊…这是厨房!!”

“我也在做正事啊!”继续动作~

“郁夫啊,我倒是有个方法让你不做恶梦……”

“啊……不…要~”

……
“还敢不敢说我和女人结婚了?”

“不…不敢了……”

“乖,嗯…求我,就放过你”

“啊…ta…酱…饶了…饶了我吧…”

“真听话~”龙哉换了个体位,“这是奖励郁夫的~”


……
……

“傻瓜,我怎么可能忘了你去和女人结婚。”将累得睡过去的郁夫抱到床上搂紧……

……
……
好好的早餐变成了午饭……蛋包饭最后也没能做成…后来是也是叫的外卖…


         小刑警今天又请假了~段总今天又没能去组里开会了~




做恶梦什么的~到了段总夫夫这里,都见鬼去吧~


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到最后还是傻白甜~我今天吃榴莲pizza吃傻了~~
连智商都吃没了……
——
Vinvin
2015.4.10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 )

© 兔叽叽一3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